團體共振的方向 我們前進的方式若以個人的力量一定會比較緩慢,所以我們無法離開社群,要融入一個社群必須讓自己找到一群同質性一樣的人,彼此才能調整出合諧的共振,而我要進入一個社群前也必須將自我調和到符合團體的頻率,一般調和自己的過程我們稱西服為修行,以往修行往往是個人性的事務,但是今天的社群活動卻是團體修行,他是以心的活動當作群體規律,不能用外在的組織形式條例當做規範,力量的多寡也不能以名冊的數量來衡量。簡要的歸納出個人進入社群的必備條件有下列三個原則:一、我必先主動去了結婚解大家,然後大家才能完全了解我。二、我必先為大家貢獻自己的心力,大家才能為我做些什麼。三、我必先愛大家,大家的愛才能到我的身上。上面三個簡單的原則不是先付出才能得到的交易原則,其道理在於讓你自己打開自我,他是打開從小我到大我的門,這裡房屋貸款面最難的還是「我」,「我」通常是一個不願打開門窗的個體,但是卻又天天在抱怨裡面空氣太髒外面的新鮮空氣怎麼進不來。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代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b40mbghz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